Vogue雜誌

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考公職正流行



















近來美國企業裁員風也開始吹向台灣了,無薪假、裁員潮、高層減薪等等,
實在很難讓人相信明年第二季景氣就會好轉啊!好想知道偉大的馬總統究竟
是看到哪一份財經數據報告,麻煩提出來讓全民共同檢驗一下好嗎?也罷,
反正現在天高皇帝遠,小老百姓還是管好自己的生活,努力保住飯碗要緊。
我弟最近就做好考公職的打算,雖然他這個人非但不太會考試甚至連考運都
不佳,可是這會兒參考書也買了,接下來還要委託我拜託阿姨幫忙買DVD
授呢。加油啊!丞大仙,考公職可是一場漫長的超級耐力賽哦!


















我相信丞大仙應該真的下定決心要花一年以上的時間,準備長期抗戰了吧?
瞧瞧,他要考什麼呢?了不起!金融保險。光看專業科目,我的頭就昏了。
不過他自己本身唸了四年的財務金融,底子至少不會差到哪去。查了一下,
金融保險類科的工作內容橫跨金融、保險和證券期貨三大範疇,考取後,大
多分發至中央銀行、中央信託局、財政部證券期貨管理委員會、勞工保險局
等單位。


















趁著我弟忙著準備考公職之餘,我就順便把幾個內容做得還不錯的公職資訊
網站與部落格PO上來,大家參考參考。反正不景氣的時代,考公職也已經
變成一種流行了吧?將來如果有更多的資訊我再陸續補充吧。


(以下部落格部份主要涵蓋考試資訊、心得與考試技巧分享哦!)


重要的國考論壇如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