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雜誌

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2008年之新北投遊記























去了一趟台北之後,我隔天就失業了。理由?嗯,說來話長啊!先來記錄我的
新北投遊記吧,雖然遲了點。那天,大概才六點多左右,小朱朱就在阿姨的呼
喚聲中起床,天才剛亮就馬不停蹄地前往火車站搭乘台鐵。




















我也搞不清楚自己究竟搭過幾次高鐵了?總覺得搭乘高鐵好像已經是件稀鬆平

常的事,一樣會覺得興奮,可是,那種心情卻變成了只是將它視為一種極為方
便的交通工具而已。同樣帶著我家的朱頭,和表妹的同學會面。路上,我還一
直問她,這隻朱頭是不是酷得很有型?想也知道,這是一個很無聊的問題。不
但如此,我還讓那隻朱頭表演露宿高鐵垃圾筒旁的精彩畫面,並拍下了朱頭吃
早餐的幸福時刻。為什麼呢?因為格主真的是個超古怪的人,沒事就喜歡弄些
有的沒的,各位就勉強看看吧。

























高鐵就連垃圾筒都特別漂亮,所以,就讓朱頭在這邊稍微補個眠吧。

























乖喔!可愛的朱頭。待會兒就可以吃早餐了。

  























不騙你,這家位於高鐵台中站的早餐店所做的咖啡真的不怎麼樣。
我點的玫瑰拿鐵還算好的,阿姨和表妹所點的咖啡據說還有焦掉的
味道。早餐呢?嗯,蠻普通的。真是高貴又不划算的一餐。

























台中高鐵站的外圍其實還不錯,一樣將它拍下來留念。
有機會真的可以多來這邊看看。搞不好你會遇見我唷!























這次去台北的目的很簡單,我個人是抱持著去散散心的心情,順便和網友小星星
及加菲碰個面。才剛到台北,我就急著寫卡片挑禮物。因為我不能每次都在小星
星送我紀念禮物之後,才讓我家的哆啦啦或朱頭表演收到禮物那一刻的感人內心
戲。感人?嗯,好啦!或許只有我會覺得這段表演有感動到人吧。上頭那張圖是
我搭乘台北捷運時,麻煩加菲幫我拍下來的。所以,各位格友才能看到我的甜不
辣手。它天生肥肥的,我一直以為只有我的手長這樣,可是在我看到藝人李明依
的兩隻手也和我一樣的時候,我真的好感動。她將她的手喻為甜不辣。至於理由
呢?嗯,那真的得找機會問她囉!我只是沿用她的名詞。



















一到新北投,小星星就請我們吃一頓好料的。吃過很多次火鍋,可是,小朱朱還真
沒吃過日本的壽喜燒呢,它又名為無湯的火鍋唷!那個抹茶口味的冰淇淋味道可真
不賴,可惜,吃飯時間只有九十分鐘。服務生就趕人了,也許生意太好吧?
























嗯,看到沒有?那麼大片的牛肉片,真的會有好幸福的感覺唷!

  


































吃完了,就開始逛逛新北投囉!嘖!人家北投的圖書館長這樣耶!真不簡單。
還有溫泉和一些看來還不錯的景色,偶爾來新北投渡個假,泡泡溫泉應該會立
刻精神百倍吧?原本超想讓朱頭拍張下溫泉泡澡的清涼圖片,可是太危險了。
我怕它會被沖走。只好安慰朱頭,乖,我們回家再泡。



























這是圖書館?神啊!它根本是個渡假景點吧?

  













































對!小朱朱還幫朱頭搞了一張原住民的親子圖。很有紀念價值吧?
  











































簡單的用照片和一些文字記下這次的新北投之行,相信還會有下次出遊的機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