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雜誌

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心想事成

心想事成這本書以世界著名研究精神法則、潛意識權威喬瑟夫.摩菲博士的畢生著
精華本做為號召,並且提供了利用潛意識的100個成功法則,個人覺得心想事
這本書可以和年度暢銷書秘密兩者一起參考,也許還能繼續擴大它的威力喔!只
是想要成功的運用潛意識的力量,恐怕也沒有那麼容易。首先,你必須儘量排除負
面思考,經常給予肯定句,就寢前三十分鐘就開始讓你的身心放鬆,讓潛意識和顯
意識常在睡眠中交流。

記得以前還曾經看過一本書,書名我忘了,只記得裡頭非常強調所謂的睡眠學習法
,那個時候,我曾經認真的播放英文歌曲,還是那種西洋老歌精選CD哦!結果,聽
了好一陣子之後,我只有對歌曲的旋律感到異常熟悉,而且CD的上一首歌還沒唱
完,我的腦海就會自然響起下一首歌的旋律。嗯,其實我在聽周杰倫的專輯時也有
這種現象,因為我實在太常聽周杰倫的歌曲了,甚至搞到我弟常常直呼他好想把我
所有周杰倫專輯全部砸毀。所以啦!小朱朱對於那種光聽歌曲前奏,就得立刻猜
出究竟是哪首周杰倫歌曲的比賽,可說是極有信心唷!嗯,我又扯遠了,還是繼續
和各位分享一下心想事成裡的各種成功法則吧。
 
潛意識像是一部萬能的機器,任何事情都可以辦到。但需要一個人來操作它,而這
位操作員,就是你的心,也就是你的信念。或許我們可以這麼說,你的信念就是一
種信仰,假設今天如果有一個極度靈驗的神明明白的向你表示,你的事業將在五年
後達到巔峰,現在工作上的失意只是一個小低潮,很快會過去,你聽了之後是不是
就會立刻信心倍增?心想神明都這麼說了,自己豈能輕易被眼前的小低潮所擊倒?
這就是一種神明所賜予的心靈暗示,可以充分激發你的潛意識並且促使奇蹟出現。
聽起來很神奇,可是潛意識確實能在充滿信心時,產生最大的力量,幫助你渡過難
關。不過千萬要記得,否定性的話語絕不要說出口,立刻把它改為肯定性的語言,
這樣才能使潛意識發揮功能而出現奇蹟。不管是健康問題、金錢問題,或是職業上
的問題,你只要想像該問題已經妥善的解決了,而去體會其中的實感就可以了。
 
想要把願望輸入潛意識,就必須把願望加以視覺化,也就是描繪成一幅圖畫,最為
效。摩菲博士把這種過程稱為「心之映像法」。實不相瞞,小朱朱大約在幾年以
前就曾經私底下畫過一張圖,圖畫裡頭有兩家人,其中一個是四十歲的我,另一個
人則是我弟丞大仙,我們兩家人正好就住在隔壁。我還有畫出我弟的孩子呢,屆時
他已經會喊我一聲姑姑了。唉!看看現在,我又想到我那無緣的弟媳了,丞大仙,
爭氣點啊!姐姐想當姑姑啊!還有,別忘了和我當鄰居。現在就將心底美好的想像
先用紙筆描繪出來吧,把它當成一個已經實現的願望,徹底享受那種願望達成的感
覺,你的願望就能透過具體的描繪而實現了唷! 嘿嘿嘿!我已經當姑姑了。
 
最後我就簡單整理一下幾個我覺得還不錯的潛意識成功法則,各位就自行參考吧。

◎儘量把繁榮、富有、成功.....等的想法,儲存在潛意識中,那麼
 潛意識就會連本帶利的還給你!
◎心裡想著美好的事,就會發生美好的事;心裡想著壞事,就
 會
有壞事發生。
◎一個人的存在就是他思考的表現,而一個人的一生,就是他對
 人生想法如何所造成的結果。
◎靜寂能使心靈交流,將養分灌輸心中,使人恢復生氣。
◎無論何事,你願意人們怎麼對待你,你也要怎樣待人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