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雜誌

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大東海輔導員序篇

自從我離開燦坤之後,和我仍有保持聯絡的人,不是那隻河馬,也不是和我交情
甚篤的胖行助。反而是那個很像鬼的傢伙,沒辦法,她就只愛看恐怖片和血腥片
咩,在我的燦坤回憶錄裡,吳西施一直是個不可或缺的要角。因為我始終認為她
很漂亮,看看名字就知道,都叫西施了,你還想怎樣?話說我失業也很久了,只
顧著寫部落格,還開了幾個分站。想看燦坤回憶錄的話,還得麻煩各位看看我之
前寫的,一共有24篇。吳西施就佔了一半 !


要去大東海面試的時候,吳西施還有傳簡訊給我,希望我可以錄取。 我也果真不
負眾望,面試完隔天就去公司上班了。有沒有這麼缺人啊?這間公司...... 好詭異!

我還記得我在找工作的時候,某天很偶然的接到了大東海的電話, 只有大概聊了
一下,她就要求我當天過去面試了。不過,小朱朱我有個習慣, 一定要先做足面
試的準備,所以我跟對方要求隔天上午再面試,對方也答應了。接過電話沒多久,
我就緊接著著手準備履歷並且立刻前往公司勘查地形。為了以防萬一, 甚至還請
我家的歐巴桑阿姨叫我起床。

一切準備就緒之後,想不到,我居然還是迷路了! 人家找不到要我過去面試的大
東海啦!事後我才知道,大東海這幾年開了很多分班。 我那天就是跑到前站去了,
幸好,一位五十多歲的輔導員幫我聯絡,我才沒有錯過面試的時間。而且, 面試
的人好像也不是和我通電話的那位。好奇怪的大東海啊!在進去大東海之前,我
簡直充滿了疑惑。

對我面試的主考官,為了顧及隱私,故且叫她獅子婷吧。 因為她是獅子座的,名
字裡又有個婷字。她這個人很強調一切都要按照公司的政策, 所以當我不斷問她
中午用餐時間有多久,以及是否要叫便當之類等問題時,她似乎被我給弄得很煩。
還跟我說什麼「你這樣子不OK喔?」,一切就照公司的政策就對了。其實, 她的
意思恐怕是等我進來之後就知道了吧?好龜的人吶!多講一下會怎樣?也罷,反
正我面試完隔天就見到她了。 感謝決定錄用我的獅子婷,小朱朱上班去嘍!

......未完,待續......

喜歡文章就用【 引、收】

可以回應一下喔
不錯的話請幫忙按↘""↘(鞠躬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