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雜誌

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2007年之新年度.新展望

2007年的第一天,我和阿姨及吳大攝影師(日後一律簡稱吳大)三人一同
造訪嘉義瑞里。沿途拍了許多照片,也吃了不少好吃的東西。每當我的臉上
露出可愛的微笑曲線時,就表示今天天氣晴朗,一切非常美好。

很多人說我笑起來的樣子很可愛,他們喜歡我的笑容。看到我的笑容後,男
孩子會忍不住想摸摸我的頭,女孩子則會覺得我沒有殺傷力,最誇張的是年
紀長一點的還會很想捏捏我的臉。奇怪,我的臉孔又不是麻糬,況且麻糬
也不需要做造型啊!或許,我往後還得為我的臉蛋投保,免得被捏壞了。

話說本人已經偷偷觀察吳大一段時間了,發現他其實很會碎碎念。看看旁邊
阿姨的睡姿就知道,聽吳大講話絕對是最佳催眠曲。好不容易當我們一行人
來到奮起湖時,肚子正餓。我心裡真的很想趕快找個地方坐下來,好好飽餐
一頓。結果,我們選擇了一份30元的臭豆腐。 別誤會, 我的意思不是
說臭豆腐不好吃,只是千里迢迢來到這裡,就覺得我口中吃的應該是有名的
奮起湖鐵路便當才對。

由於我很用心在吃著我眼前的美食,沒有注意到附近來了兩位對岸的稀客。
還是經由阿姨點醒,我才知道原來剛剛向老闆問道臭豆腐怎麼賣、一盤有幾
塊的客人,竟是對岸的朋友。想想本人和吳大一樣傻呼呼的哩!不過,我比
吳大可愛多了,今年可算是我的另類本命年喔!真心希望這個字能夠藉由
同音,而讓我的2007年更加順利。


















為了欣賞雲潭瀑布的美景,我們辛苦地爬著陡峭的階梯,
整整走了350公尺 。唉!人生最痛苦的減肥方式莫過於此......

















原來吳大不僅會拍照,還能知道一些老饕們才會去的好地方。
好啦!吳大,算你厲害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