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雜誌

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2007嘉義民雄之旅























這張相片看起來是不是有一種未知的冒險之旅即將展開的感覺呢?
沒錯,吳大這次帶著小朱朱和阿姨來到了嘉義民雄,
而且備妥了真正的反光板以及攝影寶典,
相信一定會有前所未有的收穫。






















嘉義民雄的中正大學據說是雲嘉地區的最高學府,想考進去至少也得
有一定的實力。你瞧,還是湖裡的黑天鵝悠游自在多了,不用經由考
試就能順利成為中正大學裡的一員。















嘿嘿,走在中正大學的校園裡時,小朱朱手裡總是捧著一本書,真有夠
假仙的。後來還在文學院那邊留下了一張非常好玩的照片哩!不過,我
是不會上傳到部落格給大家欣賞的。反正小朱朱只適合走「水果姐姐
路線。絕對不會是氣質美女啦!


















我發現我在拍照時,特別喜歡頭頂上有一片藍天,下面又有一些綠色點綴在其中。
現在真的覺得我的拍攝技術確實有在進步,已經沒這麼依賴Photoshop的濾鏡功能了。
可是,我去背的速度還是過慢,可愛的貝茲曲線,你就別太為難小朱朱了。
















最近有在考慮編排一些比較有質感的作品,順便買書學看看Illustrator這套軟體。
沒辦法,我發現Painter不太適合現階段的我。畢竟我的手繪技巧實在太差了。
還有,民雄的肉包真的很好吃喔!裡面的肉汁很多,有機會去嚐嚐看吧。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